close

本報讀者帶著自己的小孩正在拓維教育體驗開口說英語。 均為鄒麟 攝本報讀者帶著自己的小孩在拓維教育體驗不一樣的英語教學,一小孩正在對著口語寶的教程開口說英語。本報訊(記者 李金)春天到啦!草兒綠了,花兒開了,冬眠的小動物們都開始忙碌起來了。一年之計在於春,這個春天你打算為自己“計”點啥呢?別想了,趕緊來報名參加晚報讀者福卡俱樂部推出的“變形計”系列主題活動吧!三個活動單元“創業故事”、“小孩長啦”、“公益倡行”,總有一個適合你!
  這個春天,為了搭建與讀者交流互動、為讀者真情服務的平臺,晚報福卡分季推出讀者“變形計”主題活動,計劃打造系列有影響、有口碑的品牌讀者互動活動。在這裡你不僅可以體驗創業者的工作狀態,還可以讓小孩的成長多份感悟。現誠邀福卡讀者、福卡聯盟商家、創業明星、大學生、媒體記者一起參與,共同體驗都市角色互換。
  變形A計劃
  隨創業者品嘗苦辣酸甜
  “我畢業後想自己創業,但是又沒經驗。”“我創業能得到前輩指點就好了。”“聽說初次創業的失敗率很高,要是有人替我交交學費就好了。”……有不少親們想要創業,又擔心沒經驗,陷入“前怕狼後怕虎”的怪圈。
  正在長沙理工大學讀大三的劉奕真就是位躍躍欲試的創業者,他打算大四畢業後自己創業。雖然大學期間創辦過“兼職屋”等項目來小試牛刀,但真要拿著家裡的幾十萬元來投資創業,他又顯得有些信心不足。
  “雖然家裡鼓勵我說別怕失敗,就當交學費,但是我肯定希望自己能成功。現在項目考察好了,資金有了,就缺少前輩指點和實際操作經驗了。”劉奕真說。
  和劉奕真一樣,很多大學生都憧憬著創業,但又擔心自己太“嫩”。沒關係,現在有晚報福卡替你來交“學費”!
  從3月到6月,晚報福卡推出“變形計·創業故事”系列活動,為你鋪好“成功創業”的基石,搭建與企業家零距離接觸的橋梁。不僅廣發英雄帖徵集各路創業豪傑來給你傳授成功秘訣、分享創業故事,而且你還有機會跟隨創業者、企業家一起工作,身臨其境體驗他們創業路上的苦辣酸甜,學習他們的成功經驗,汲取失敗教訓。現在就等著你報名加入晚報福卡的變形計隊伍了!
  如果你是願意分享故事的創業者、企業家,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“導師”隊伍,將自己在創業路上遭遇的各種問題、經受的磨難、收穫的成功和失敗分享給年輕的大學生們。授人以花,手有餘香!
  變形B計劃
  小孩職業初體驗
  芒果台推出的“變形計”,讓很多城市少年通過到農村體驗生活而變得更加懂事。很多家長想讓自己孩子也參加,可是搶破頭也沒能報上名。
  “我覺得這節目特別好,通過角色體驗的方式讓孩子自己去看看別人的生活是怎樣的,學會換位思考,感受生活中的美好與辛酸。”張女士女兒正在讀初二,她一直想給女兒報名這個節目,卻怎麼也搶不到名額。
  沒關係,現在你可以報名“變形計·小孩長啦”——晚報讀者福卡俱樂部將電視搬上報紙,讓你的孩子通過角色扮演來喚醒自我意識,成為更加美好的自己!
  想讓你的孩子瞭解當今最熱的“房”嗎?說一千道一萬,不如讓孩子自己當次“售樓講解員”;想讓你的孩子知道媽媽經常逛的商城裡有啥秘密嗎?那就讓孩子當次“商城小職員”吧;想讓孩子生病時對打針吃藥不再大哭大鬧嗎?做次“醫院小護士”就OK啦;想讓孩子從小就成為懂車的小行家嗎燉闖敵械斃【戇桑幌餚煤⒆傭妹咳瘴齜溝陌職致杪櫨卸嘈量嗦穡咳煤⒆癰蓋捉詬職腫齠俜埂�
  小孩教育是每個家庭的希望,又是一個難題。為了幫爸爸媽媽處理好這個難題,晚報福卡在4月到6月期間舉辦“我是售樓講解員”、“我做商場小職員”、 “我是醫院小護士”、“我當車行小經理”、“我是父親的廚師”五場小孩職業初體驗活動。每場活動邀請10組福卡讀者家庭共同參與。
  變形C計劃
  兩場家庭公益活動
  你家孩子知道“苟不教,性乃遷,教之道,孝為先”嗎?你家孩子是否一放學就喜歡拿著電子產品著急上網呢?在當今社會孩子們對“孝”道的瞭解是如此缺乏,而對“網”絡卻是那麼迷戀。
  “孝道”與“網癮”這是社會關註的重大課題,也是讓家長們頭疼萬分的問題。
  “我家孩子放學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著平板電腦玩游戲,從來不幫我做飯洗碗,飯不好吃還得發脾氣。”談到正在讀初一的兒子,羅媽媽就傷透腦筋。由於沉迷網絡游戲,小孩成績也跟不上去,羅媽媽“特希望有人能幫助他戒掉網癮”。
  現實中,和羅媽媽有著同樣訴求的家長越來越多。為此,晚報福卡特地在6月暑假到來之際舉辦“變形計·公益倡行”系列活動,組織兩場讀者福卡家庭公益活動:走進敬老院和參觀戒網癮學校。
  在“倡導孝文化,走進敬老院”這場活動中,將有10組福卡家庭帶著有特長的小孩一起前往敬老院舉行演出,讓孩子用自己的才藝給爺爺奶奶們帶去歡聲笑語,傳遞“孝道”文化。
  在“告別網癮,還我健康心靈”活動中,也將有10組福卡家庭一起走進戒網癮學校參觀,感受不同的生活狀態,給孩子樹立“適當上網”理念,以防染上網癮。
  相關鏈接
  “變形計·創業故事”首場活動招募
  今日10:00開始,晚報讀者可撥打電話82205333,預約3月28日“變形計·創業故事”第一場活動,提供相關資料,即可參與報名。報名成功者將由長沙晚報相關部門電話或短信確認。名額報完為止,不接受現場報名。  (原標題:改變孩子,請來晚報“變形計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77ssif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